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卡威秀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花旗卡威秀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花旗卡威秀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新頭殼newtalk] 日本文部科學省昨天公布高中新學習指導要領解說書,針對釣魚台列嶼(日本稱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稱,這是日本固有領土,不存在應解決的主權問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18)日則強調,「釣魚島及附屬島嶼自古以來海外刷卡現金回饋就是中國固有領土」,「無論日方說什麼、做什麼也不會改變」。

中國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華春瑩回覆媒體提問時稱,釣魚島及附屬島嶼自古以來就是中國固有領土,中方維護自己領土主權的決心、毅力堅定不移。

華春瑩並表示,不管日方說些什麼,或者做些什麼,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都不會改變釣魚島屬於中國的事實」。她敦促日方正視歷史現實,以正確歷史觀教育年輕一代。

申請 信用卡 優惠
arrow
arrow

    satetho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