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比較,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台新證券今年積極主打股債複委託、兼營期貨2大業務,繼複委託8月底上線後,今年底可望向期交所申請,正式成為第8家個別結算會員。



期貨市場結算會員分為一般結算會員與個別結算會員2類,申請為個別結算會員後,交易人下單的商品毋須透過「上手」券商或期貨商,可直接向期交所主機溝通。目前為期交所個別結算會員的公司有大昌期貨、日盛證券、宏遠證券、大慶證券、新光證券、玉山綜合證券、凱基證券等7家,台新證券今年底可望成為第8申請為具個別結算會員資格的券商。台新證券總經理林献群指出,去年8月底合併大眾證券,因大眾證有兼營期貨業務,順勢申請為兼營期貨商,1年後可申請為期交所的個別結算會員,預計將於今年底正式提出申請。未來在海外期貨商品也將有所著墨,將積極尋找海外或國內期貨公司當作上手,或是建置專屬於台新證券的海外商品平台,仍在審慎評估當中。台新證開辦兼營期貨業務,僅花1年的時間,已在兼營期貨商的市占率排名第4名,依據目前台新證券經紀市占率評估,應要達到第3名,初期將先提升期貨交易口數朝第3名邁進,穩居兼營期貨商前段班後,再成立專營期貨商。林献群表示,目前將成立專營期貨商的目標設定在5年學費 信用卡 優惠後,但也不排除任何併購的機會,因為併購是讓資本和業務均能最快速到位的方式,如果在兼營期貨時期建置完整後台,又併購一家已有專營期貨商的證券公司,將可加快相關營運發展。(工商時報)

威 秀 影 城刷卡 優惠 比較
arrow
arrow

    satetho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