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信用卡 新 戶 首 刷 禮 曼哈頓華埠宰也街(Doyers St.)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三個月季節性無車街道,邀請藝術家在地面作畫,不過疑似有民眾不滿因作畫車輛無法通行,在畫上潑灑黑色油漆;紐約市交通局(DOT)與華埠商業改進區(Chinatown BID)16日至轄區市警五分局報信用卡 辦 卡案,表示該項目仍會繼續進行。

華裔藝術家陳棟帆的作品「龍與花之歌」(The Song of Dragon and Flowers)自上周開始創作,預計於28日(周六)完成,因需等待油漆乾,期間禁止車輛通行,引起反彈。

自上周有商家反映垃圾無處倒之外,16日更發現有人以黑色油漆潑灑在宰也街和披露街(Pell St.)交口的畫上,油漆桶還遺留在現場,疑似因不滿車輛禁行而做出該舉動。

鐵門也遭黑漆波及的丁友鴻禮品公司老闆丁女士表示,16日上午9時她上班時,看到店門口和地面上的畫都被人潑漆,並將油漆桶放在畫旁,感到相當憤怒。「我覺得這幅畫很美,也看到很多遊客停下來拍照,為什麼會有人做這種惡劣的事?」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事發後與多名市交通局官員到場查看,並至五分局報案;他說,該項目是為了配合今年秋天舉行的「李美步紀念郵局」(Mabel Lee Memorial Post Office)重新命名活動,同時因應季節性無車街道,才特意向外招標,請藝術家作畫。

陳作舟表示,該項目只是希望為華埠帶來更多人氣,沒想到遭人蓄意破壞。

陳棟帆的太太徐益英說,雖然陳棟帆的心情稍受影響,但仍會繼續趕工創作,希望將對附近居民的影響降到最小。

而為了減少居民的麻煩,陳作舟也表示即日起至28日畫完成前,每日晚9時至隔天上午10時將開放街道讓車信用卡 網購輛通行。
arrow
arrow

    satetho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